安室澈

@广陵凪息 广陵小姐姐的LOFTER崩了我来代发一下|ω・)

昨天答应的。
尝试还原了米花快报的小甜饼,全靠听译,有错请告诉我
最后一句实在印不下了抱歉,求不吐槽渣字谁能告诉我另一版的安柯对话网址啊,我翻了好久都没找到,安窃听器的那个。

发个牢骚,非常想写那种“只有我能写出来”的文,但是非常痛苦的,并没有那种东西。下周停更《一期一会》,让我找找自我吧……

现在公布900粉评论中奖名单  @J  @无情有意应不惜    @绵绵不绝 
恭喜以上三位啦,请尽快私信我地址以及想要的奖品哦~
毕竟lo主就是一个穷到掉渣用爱发电的大学狗,抽次奖还让大家为我分担一半邮费真是不好意思。。。
【不会有人因此就放弃了吧?】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