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澈

对1018话的吐槽(轻微剧透)

看了新更的1018话之后,当了万年LOFTER小透明的我实在忍不住想说点什么……
难得等到平次出场本来很激动,但我觉得最近服部君有点……OOC?退出主线都不说了,毕竟是工藤想保护他,反正每次工藤变回去他都一定在,我也不担心他会被淡化,只是好像从戎桥之后他就变得有点恋爱脑。。。(1004话的工藤我都没觉得他恋爱脑)
我本命平新但我不反官配,所以新兰平和原作发糖我也能看得很开心,然而……1018里面的平次是什么鬼啊?!!满脑子都是和叶……看个宝石都能想起和叶的唇……还有章鱼烧味是什么鬼啊!以前一来东京就满脑子工藤的服部君哪去了!以前那个害羞保守得要死的服部君哪去了!拜托你表白都还做不到,就先好好表白别想着追人家工藤的进度了,和叶重要还是工藤重要!(小声逼逼:当然是工藤重要。。。)
我没有引战的意思,我也想看到平和快点表白别磨叽了(然后服部和工藤就能心无旁骛开开心心地合作破案端组织了)……
我心中的服部平次,是那个能一人一剑打败整个大阪警署的剑道小子,是那个每天笑眯眯地叫着“工藤,工藤”、能和工藤一人一句默契配合的西部高中生侦探,是会把工藤每一句话放在心上嘻嘻哈哈热情阳光的教科书式好(nan)基(peng)友,是会跟自家青梅竹马插科打诨对口相声的关西少年……我尊重原著,所以不管角色OOC成什么样,我都会一直一直喜欢他。
平和很美好,但平新并肩奋斗是我更想看到的画面。
原作中的平新永远只会是友情向,没关系,作为我萌的第一对腐向cp,平新一直在我心中。
“我不知道你究竟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