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澈

关于《盛夏白瓷梅子汤》链接失效和收到退款短信的处理办法

感谢大家的支持!后续处理办法会及时跟进,给小伙伴们添麻烦了真是非常抱歉!

降谷陵:

占tag致歉




刚刚收到朋友的消息说收到了“店铺需要配合处理请先退款”这样内容的短信,随后我发现购买链接也失效了。


初步判断可能是有人对商品(不一定是针对咱们这一本)进行了举报。


因为代理客服周一公休联系不上,没有办法立刻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以及后续该如何处理,所以请大家暂时先都不要操作,等明天十点客服上班之后我会尽快联系解决问题。


给大家带来了不便,非常抱歉!




二次编辑:


代理发布了公告,本次淘宝店被封待查是因为所代理的一个黑塔利亚本被举报yhsq,需要停业一段时间协助调查。


为保护出本的太太她家代理的所有本子全部下架,已经购买的小伙伴请直接退款。


执法队会查淘宝店的每个本子,具体的恢复时间无法确定,突然出了这种事真的非常抱歉!


关于后续的处理:


预售起到一个印调的作用,目前已临近结束,本数也差不多能确定了,等待那边处理完成后不再预售,会直接按原来的预售本书加一点出现货,尽力缩短大家的等待时间。


现在还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

如果实在等待太久,一个月左右依然没有处理完的话,会考虑给购买了预售的小伙伴邮箱发送电子版,届时需要提交订单记录。


该处理方法仅为目前考量,具体以通知为准。


再次致歉



评论

热度(6)